(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28日電)台北市就業服務處今天表示,8月30日至9月2日舉行現場徵才,提供252個工作機會,其中大都會客運徵求30名大客車駕駛,月薪42K新北市三重區手冊換贈品雲林縣東勢鄉托兒所補助68K。

就服處表示,本週人力需求多為餐飲業、汽車客運業、銷售業和保全業,大都會汽車客運釋出30名職業大客車駕駛員職缺,薪資新台幣4萬2000元至6萬8000元,另徵1名站務管理人員,薪資41K至49K。嘉義縣民雄鄉媽媽免費贈品

就服處說,另外還有五花馬國際行銷因展店釋出儲備幹部職缺,薪資可達42K,其他參與廠商還有美德耐、背包棧旅店、三澧企業、漢威保全、中工保全、歐艾斯公寓大廈管理維護、統一超商、萊爾富國際、美樂食餐飲及三商行等共12家企業,歡迎求職民眾前往就業服務站遞件應徵。

就服處說明,現場徵才時間地點,分臺北市北投區媽媽贈品別為在8月30日下午在頂好就業服務站;8月31日下午在西門就業服務站、承德就業服務站;9月1日下午在西門就業服務站、信義就業服務站、承德就業服務站;9月2日下午在內湖就業服務站等。

就服處表示,就業服務處的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,活動相關訊息可上台北人力銀行網站查詢(),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(02-2597-2222)。1050828

臺南市永康區美語補習班推薦>臺南市佳里區幼兒美語教材嘉義縣中埔鄉寶寶手冊換贈品


arrow
arrow

    igeuage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